万梓良考虑退休 糖尿病缠身暴肥30公斤

2013年08月22日15:22  21CN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丽淇两个月前在微博上载与万梓良合照,万梓良双下巴显眼,大肚昂然凸起 周丽淇两个月前在微博上载与万梓良合照,万梓良双下巴显眼,大肚昂然凸起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剧天王元祖万梓良(万子)自从在2002年娶了个年小17载的洛阳姑娘郭明黎后,随即主力发展内地市场,扎根广州,未几太太更为他诞下儿子万大千。现年56岁的万子,名副其实子幼老婆嫩,为赚钱养妻活儿,他在内地相当活跃,拍剧拍广吿上综艺节目,又从商经营时装店,间中又回港接拍电影,密麻麻的工作排到针插不入。万子荷包肿胀,连带体重亦直线上升,足足暴肥30公斤!

  不过,万子的肥并非豪吃豪饮搞到肚满肠肥,而是他自爆因为受到遗传的糖尿病影响而令体形失控,近甚者是他近年患上痛风,又试过胆固醇过高,早几个月他上内地节目《中国梦想秀》还忽然狂躁骂人,拂袖离场。

  熬了三十多年,人到中年的万子总有多少毛病,难怪他扬言因为糖尿发福,要考虑提早收山,毕竟都是健康胜万金。

  网友嘲万子可演猪八戒

  两个月前,周丽淇[微博]在微博上载了和万子的合照,相中的他剃了光头,双下巴显眼,大肚昂然凸起,明显暴胀成个码,结果被网友弹劾得体无完肤,还指他可演猪八戒,实在惨。

  本月,已届56岁的万子又接演内地剧《妻子不设防》,本身已发福的他,两颊肥肉继续有增无减,事后他才自爆因患糖尿病才暴肥30公斤,“人都说心宽体胖嘛,我是因为有轻微的糖尿病才这样的,没准会提早退休呢…大概我估计有30公斤。”提到被网友取笑似猪八戒,万子即哈哈哈,示意演亦无不可,“西游记猪八戒嘛,推荐一下嘛,没关系,一点都不介意,我的影迷少说都有三个亿啊。”

  其实万子随住年纪渐长,这几年的身体难免出现多少毛病,早几年他才患过痛风,一度搞到不良于行,而且他又试过胆固醇过高,要戒吃贝类、海鲜、减少烟酒,“关节会好痛,吃海鲜加上喝啤酒,痛入心呀。”除此之外,他更自嘲由以前看剧本的过目不忘变成过目即忘,又老花眼,走几层楼梯又没气,健康似乎一般,但万子讲过,“我不怕死,是不舍得儿子。”这次因糖尿病突变肥佬,万子对被网民批评体形讲得轻松,更称自己已转趋平和,不过曾被指狂躁的他月前到浙江为《中国梦想秀》担任“梦想助力团”,在录制节目时突然发难,大骂一名参赛者的老公,骂完人后还拂袖离场,相当好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