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息影后行踪神秘 曾暴肥被传出家

2013年08月2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王祖贤旧照
王祖贤与齐秦
王祖贤旧照
王祖贤旧照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祖贤2002年拍完徐枫的电影《美丽上海》后就隐居加拿大,息影11年来,过着平凡人的生活,2006年旧爱齐秦曾到加拿大找她,但她避不见面,据悉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园,在一间国际语言学校读书,也交新男友,她多次被网友捕捉到芳踪,不老容颜依旧,但从没人真正得知她的息影生活,行踪十分神秘。

  王祖贤2001年拍完《游园惊梦》宣布告别影坛,来年又复出拍《美丽》,之后再度息影赴温哥华念书,她息影前片酬800万元新台币起跳,不少片商希望她重返影坛,但王祖贤似乎是铁了心,宁可远离演艺圈喧扰。

  她最轰动的一次曝光,就是2004年被媒体捕捉到现身台北天母公园,她暴肥的模样吓坏不少粉丝,但来年随即恢复苗条身材,2009年,一度传她削发为尼,但遭王妈妈否认,旧爱齐秦也说:“她早就皈依,但不是出家。”

  近年,王祖贤不时在温哥华被拍到逛街、生活惬意,她被指重返校园,和一名男同学谱出恋曲,常相约公园散步,不过去年4月网友又拍到她和1名年长男性在风景区游玩,但她本人从未回应,如今现身香港,有望复出,影迷也想知道玉女这些年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