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称自己没病 否认患上躁郁症

2013年08月25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昨天(8月24日)为新碟《THE KEY》举行签名会,心情愉快。他否认患有躁郁症,自嘲已乱说话了10几年,自己除了有钱包干硬化以及萎缩症外,一切正常。陈奕迅说:“我真的没有病,现场很多人都知道是个笑话,不用担心,将来我再说也不会相信!没幽默感的人就会以为我有病,不重要,觉得我有病也没所谓,因为我是神经研究所所长。”容祖儿[微博]表示他自持有病骂粉丝?陈奕迅说:“没有骂,我一向都是这样的,明就明,不明就不明,无所谓。”

  林子祥提意掐脖子合照

  杂志指经理人陈家瑛的制作公司被陈冠希[微博]名下公司入禀控告违约,指其拖欠陈奕迅演唱会制作录队尾数110万元。陈奕迅不太清楚这件事,只知双方有沟通,自己还没有为此事躁郁。他说﹕“严格来说是与我无关的,只是杂志说关我事,虽然是我的演唱会,但我只是演出者。”日前他上载与林子祥互相掐脖子的合照,并写上“死对头”三个字。陈奕迅回忆日前跟对方吃饭,对方提意摆出此姿势合照。他说:“我在试大家的幽默感,不信我们笑着掐脖子,大家还会以为我们是死对头。”陈奕迅强调林子祥主唱的《冲上云霄II》主题曲真的不差,但自己没看剧集。(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