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自曝被小S调戏 到后台检查内裤

2013年08月26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顾又铭(左)与郭子豪互赞有型。 顾又铭(左)与郭子豪互赞有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翻版黄晓明”顾又铭、香港电视艺人李雨阳和男模郭子豪等昨天到旺角出席活动,发月饼给市民。顾又铭曾担任徐熙娣(小S)主持的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嘉宾,他笑称遭对方邀到后台检查内裤,他笑说:“她将我的内裤从后拉,只碰到我的胸部和腰部,没有其他,其后还坐在我的大腿上。”

  顾又铭称当了月饼代言人,会破天荒亲自送月饼:“想搞点新意。(会脱衣吗?)不介意。”人气急升的他最近非常忙碌,一个月内接了九十个活动。他说:“早前到台湾同志酒吧宣传,收到粉丝送的丁字裤礼物。(有穿吗?)今天没有。”(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