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暗示郭富城回报低 盼遇对的人

2013年08月27日09:20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表示目前还没有追求者。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微博]昨日出席银行活动,她以投资比喻爱情,想找回报率高的男友,又暗示投资7年时间在“富黛恋”,虽然回报不似预期,但能从中学习令她感到值得,并声言“分手未必是输”。

  司仪问熊黛林挑选银行会否如爱情般,找个信得过、可靠的男友?熊黛林傻笑几秒后回答:“差不多,要找长远、稳重及稳健的合作伙伴。”她笑言希望找到发展顺利、回报率高的男友,但目前未有心仪男士。“每次经验都是学习,学习谁适合自己、回报高些,怕浪费时间。(想要什么回报?)我希望一生一世,不过感情与投资不同,分手未必是输,结婚也未必是赢,从中能学习到东西也是赢。”提到与郭富城[微博]的感情是赢还是输?熊黛林笑说:“学习到都是值得的。(上一段感情回报低?)投资时间长,希望有相应回报。”问到是否回报不似预期,熊黛林表示再找个适合自己的,遇到心仪对象会主动出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