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健身预祝生日 妻子袁咏仪煮饭庆祝

2013年08月27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今日是“Cool魔”张智霖[微博]42岁生日,虽然踏入中年,但外表依然有型帅气;最近更因《冲上云霄II》多了不少粉丝。为保持“Cool魔”形象,加上一向讲究健康,即使生日也不能偷懒,他昨日便与蔡一智跑步健身预祝生日, 蔡一智更在微博留言:“用运动去预祝cool魔生日快乐!只有运动才会获得真正健康!寿比南山阿兄弟!”难得找到热爱健康的志同道合好友,齐齐运动,最重要是太太们都放心。

  昨日记者在中环遇上“Cool魔嫂”袁咏仪[微博],一个人在街头拦的士,一向性格心急的她因等不到车,索性沿路边拦的士。途经好友沈嘉伟经营的服装店减价,她入内逛了约10分钟,以为她是为老公选生日礼物,结果无收获就离去。记者上前问她是否在选生日礼物给老公,会如何庆祝?袁咏仪说:“没有特别要拣礼物,我们都是在家里吃饭就好。”袁咏仪果然听老公话,因日前张智霖已叮嘱她,不要在他生日之时搞惊喜,他担心自己负荷不来;相处近20年,果然互相熟知个性,有时平淡才是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