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女神同台争艳 郭碧婷清新林志玲妩媚

2013年08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碧婷 郭碧婷
林志玲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郭碧婷现身某手机品牌活动,一颦一笑,尽显美丽风范。同时,对于两代“女神”的同台,网络间也话题四起,引发强烈讨论。多位网友表示“郭碧婷更加清新自然,而‘志玲姐姐’姐姐却妩媚大方,两代女神各有千秋,都让人魂牵梦绕。”

  作为“资深女神”,林志玲的妩媚众所周知。当晚。一袭露背礼服小露胸线,谋杀不少菲林,引得路人纷纷围观驻足,被媒体称为“性感诱惑”。而从电影《小时代》中走出的新女神郭碧婷则一身撞色长礼服亮相,黑色长发自然无任何修饰,气质优雅尽显仙气飘飘。一出场就引发台下一片欢呼,人气爆棚。作为“广告天后”的她还在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大玩“自拍”,并分享了自己的拍照心得。笑容甜美,让粉丝直呼“原来女神也活泼。”

  在网络上,两代女神的同台也同样受到瞩目。网友纷纷表示,“两位都美丽的让人不忍直视。”更有人将二人的照片PS进入不少电影海报中,称“女神改变世界”,引发热烈讨论。更多的网友则表示,郭碧婷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清新旋风,而林志玲则是大气性感,二人风格不同,是不同年龄段观众眼中的“美丽代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