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不信王祖贤容颜大变 称是角度问题

2013年08月28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楚红表示不相信王祖贤容颜大变。 钟楚红表示不相信王祖贤容颜大变。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微博]、马国明与吴卓羲[微博]昨天出席名表旗舰店开幕仪式,近日《冲上云霄II》成为热播剧,大会安排马国明、吴卓羲以机师造型亮相,深受现场观众欢迎,连一向很少看电视的钟楚红,也表示有追看此剧。另近日昔日女神王祖贤被拍到容颜大变,钟楚红力撑对方仍是美女,质疑可能只是拍照角度问题,而她则自称不介意被人评头品足。

  TVB剧集《冲上云霄II》热播,也吸引到很少追剧的钟楚红收看,她大赞剧中各演员演得得出色,虽然她平时少看电视剧,也被它的话题性而吸引。笑问钟楚红有否心痒想复出甚至拍剧?她笑道:“不知我能不能捱得了呢?听说他们没得睡,而且我也没拍剧。”钟楚红笑称没拍过剧是因为从没人找过她,提到发哥周润发也拍港产片,何时轮到钟楚红出山?她笑道:“发哥从来都没有把自己收起来,拍戏我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想挑战自己。”

  提到王祖贤近日被拍到容颜大变,钟楚红反问道:“会不会拍照角度问题?可能突然跳出来拍照吓到她才拍到怪样,她仍是一位靓女。”钟楚红表示做女人状态很重要,有时水肿也会影响很大,但她不介意被人评头品足,过份介意别人眼光时做人会很辛苦。对于霍启刚宣布太太郭晶晶诞下麟儿,钟楚红表示会致电恭喜对方,希望有机会能探望他们。(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