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露背睡衣拍年历 撅臀秀乳沟

2013年09月04日04: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撅臀 林志玲撅臀
林志玲秀乳沟 林志玲秀乳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工作满档,做公益的脚步也不停歇,她与日本男星池内博之[微博]主演的新片《甜心巧克力》昨传出捷报,获得韩国光州电影节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殊荣。她的第5本慈善年历也将推出,她穿著性感露背睡衣在饭店窗台撅臀拍照,呈现她在花都巴黎拍摄的浪漫身影。

  林志玲趁7月去巴黎观赏CHANEL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秀的行程,在巴黎为2014年历留下美丽身影,在浪漫之都取景,志玲姊姊也向往艳遇,“在巴黎街头每个画面都很美,很想看看有没有法国帅哥骑著VESPA摩托车可以找来入镜,可惜一直没有碰到”。

  勇敢登4层楼高窗台

  林志玲慈善年历在海外拍摄时曾选在伦敦、罗马取景,但到巴黎拍年历是她一直的梦想,这2年她以个人名义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并挂名董事长,对于年历规划有著主导权,这次不仅趁著到巴黎看秀兼拍年历,她连勘景都亲自出马。

  年历想呈现旅行的概念,为了镜头美感,她清晨5点就冒著冷风到巴黎街头拍摄,还有穿著性感露背睡衣在饭店窗台撅臀拍照。工作人员透露,窗台房间在4层楼高,拍摄时原本想拉住志玲的脚以策安全,但她却二话不说跨上窗台,性感的背后,勇敢的魅力更令人欣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