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生三子息影六年复出:我很快乐

2013年09月05日1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大笑 梁洛施大笑
25岁梁洛施已是三个孩子妈妈 25岁梁洛施已是三个孩子妈妈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一直盛传将复出拍戏的梁洛施终于落实了复出计划,息影6年的她接拍了张艾嘉的新片《念念》,在片中饰演一位艺术家。前日,梁洛施现身台北出席发布会,不过她来去匆匆,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在发布会上,久未露面的梁洛施显得有些紧张,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演戏,因为《念念》的剧本、导演和角色都很好,她考虑了两天就决定接拍。据悉,她已经赴台湾住了一段时间,除了积极减肥恢复身材,还为了片中角色专心学画画。被媒体问及复出的心情和孩子的情况时,梁洛施沉默良久后说了一句“很快乐”,并表示拍戏期间孩子将交给父母照顾,随后便说不出话来。一旁的张艾嘉出来解围说:“她的过去不重要,以后才是最重要的!”让梁洛施感动得猛点头,又差点飙泪。

  近十年没有在台湾拍片的张艾嘉力挺梁洛施,大赞她很勇敢:“梁洛施是非常好的妈妈,热爱表演。”又称在梁洛施的身上已经看到角色的影子。据悉,《念念》近期会在台湾开拍,预计明年春天公映。

  李泽楷曾经力阻

  与李泽楷相恋三年、两年抱三的梁洛施最终无缘入“宫”,不过曾凭借《伊莎贝拉》勇夺葡萄牙电影节影后的她并不甘心艺术生涯就此止步,自从与李泽楷分手后,关于她复出的传言始终不断。此前曾有传她将出演由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饰演年轻版武则天,可惜最终未能如愿;黄真真筹拍《花木兰》时,也曾游说她复出,不过也是不了了之;今年,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也盛传将由梁洛施主演,但最后改由文咏珊担纲。

  今年3月,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曾表示,梁洛施没有复出计划:“她会以照顾孩子为主,就算遇到好剧本,也要看时间是否合适,始终孩子是最重要的。”有传闻指,梁洛施复出计划屡屡告吹,是因为迫于李泽楷的压力,李泽楷希望她能够安心照顾孩子,所以竭力阻止她复出。不过,随着孩子逐渐长大,梁洛施复出拍戏的决心也越加强烈。如今,梁洛施公开亮相记者会,看来和李家的长期斗争终于有了结果,但她最终选择张艾嘉执导的台湾电影作为复出头炮,则令人颇有些意外。

  分手后生活低调

  现年25岁的梁洛施,在同龄人刚刚念完大学战战兢兢准备进入社会的时候,已经经历过大风大浪,外界对她的生活也是充满好奇。据悉,李家给梁洛施的分手费是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与李泽楷分手两年间,梁洛施过着潜水式的隐居生活。前年有指梁洛施带着三子在加拿大隐居,后来又被传移居美国,并被目击在当地快餐店为长子李长治庆祝生日。同年5月,梁洛施秘密回港,相约师父詹瑞文及好友蒋怡等人饭聚,李泽楷还派保镖护送。之后,梁洛施与好友黄秋生[微博]在巴黎庆生的照片曝光。

  梁洛施的感情近况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她先后被拍到扔下三子与猛男畅游巴黎及多伦多的照片。今年6月,梁洛施低调返回出生地澳门探亲,随后传出她与初恋男友Adriano爱火重燃的消息。

  与李家关系良好

  据悉,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关系。例如,对于孩子的读书问题,去年李泽楷就向梁洛施提出,安排大儿子长治回港读书。今年长治已经在港岛区某名牌幼儿园上学,不过为了避免狗仔队追踪,每天都交由保镖和保姆团接送,此事只有少数学校的高层知道。

  为方便照顾儿子,梁洛施也已秘密回流香港。李泽楷在大坑找了一个安保严密的寓所给她和三个儿子一起生活。只要有空当,李泽楷就会到梁洛施住所的私人会所与孩子玩耍,有时候也会带孩子回父亲李嘉诚的大宅吃饭,让他们享受爷孙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