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结婚就是签张合约生小孩

2013年09月06日07:2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9-06来源: 信息时报

蔡依林在纽约拍摄的新写真

  信息时报讯 蔡依林近日在纽约为《美丽佳人》杂志拍摄写真。她一向给人印象是好强、不认输、喜欢挑战,她说:“每次大家都会说蔡依林是很努力的人,但就不能强调我很漂亮吗?说头发好看也行!能给社会正面影响力是好的,但实在不必再去推销我很努力了。”

  身为大明星的她表示很希望能安心牵着男朋友的手去夜市品尝小吃,她认为:“谈恋爱,要能在不同对象身上,看到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否则不安全感会影响到感情的质量。恋爱刚开始都是开心的,现在渐渐看到自己比较多的部分跑出来。我觉得,结婚不是必要的,那只是签一张合约生小孩。我看到身边很多人,觉得结婚不一定是完美的结果。”

  当被问到未来有没有生小朋友的打算时,蔡依林说:“我会想看自己的小孩是什么样子,对于生小孩,我还能克服困难的。”东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