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清凉装扮未穿内衣 胸前现两点

2013年09月06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洛施前天(9月4日)现身台北街头,被拍到疑似没穿内衣,胸前相思豆若隐若现。 梁洛施前天(9月4日)现身台北街头,被拍到疑似没穿内衣,胸前相思豆若隐若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25岁的梁洛施日前宣布驻台复出拍片,她可是为亚洲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生下三子的“豪门奶妈”,一举一动甚至每天造型都引人关注,记者前天(9月4日)在台北东区巧遇她,却发现她打扮清凉不打紧,竟疑似没穿内衣,33B胸前2颗豆豆挺立,相当迷你俏皮。

  看不出已生三个孩子

  梁洛施当天穿着白色没袖背心搭配墨绿色长裙,身材清瘦、上围平坦,完全看不出是3个孩子的妈。在微风吹拂下,衣物紧贴身躯,胸前大剌剌挺出2颗相思豆,加上时髦的墨镜,整个人很有外国女星style。其实她本来就是中葡混血,年幼时住过澳门、香港,和李泽楷分手后还久居加拿大,受洋派作风影响也不奇怪。(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