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吃郑秀文住家饭变胖 被误认杜德伟

2013年09月08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志安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微博]早前被拍下与女友郑秀文[微博]拍拖吃饭,报道形容他胖了不少。他昨天(9月7日)出席《仁爱堂阳光加油站计划启动典礼》时承认自己胖了,但他已开始跑步减肥,准备拍摄新唱片封面照。追问是不是家里的饭味道太好了,所以长胖了?他说:“味道真的很好,但也不能令自己长得太胖!胖了是我的责任,太贪吃了。”他表示经常去某几间餐厅吃饭,被传媒拍到与郑秀文吃饭也正常。

  问为何不留在家品尝女友厨艺?许志安说:“不会经常煮,也不要经常煮,现在这样就好了。”问他可有下厨煮给郑秀文吃?他笑着说:“有!我开罐可乐给她喝!煮饭这么辛苦,喝冻饮很正常,再加两片柠檬。”

  被误认杜德伟[微博]

  昨天(9月7日)有网民在facebook说在球场遇见杜德伟,但他很高傲,不理睬别人。不过,照片却是许志安与粉丝的合照,因此沦为网民笑柄,陈奕迅[微博]看到也取笑,在微博转发照片以及劝那位网民不要生气,因为“他”害羞,平常人多的时候“他”就算死也不会承认的。(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