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大胆示爱孙俪:你要是离婚了来找我

2013年09月09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因演出《甄嬛传》爆红的孙俪,近日改当辣妈,演出的《辣妈正传》14日正式登陆浙江、东方、深圳、安徽四大卫视。孙俪6日出席发布会造势。但现场却出现尴尬的状况,在片中演孙俪大学男友的明道[微博],虽没出席活动,却录VCR大胆示爱。明道在影片中大呼:“孙俪我爱你,你要是离婚了,来找我。” 孙俪只能尴尬摇摇头。

  据了解,早在孙俪来宣传前,她就提出“三不”原则,即别提“妈”、别提“家”、别提“价”,也不想回应她与老公邓超感情不睦的网络传言。尽管不能聊感情状况,但丈夫邓超的八卦孙俪却没少提。前阵子邓超出席时尚品牌周年庆典活动,因穿一件有洞洞造型的黑色上衣,被网友攻击是“黑色渔网”、“时尚的灾难”。

  对此,孙俪透露:“他回家之后非常生气,还把那件衣服拿给我看,说明明穿的时候是看不到那些洞洞的,没想到穿上以后是这个效果,唉,就当是个教训吧。”另,她还笑说,夫妻俩居然一个拍电视、一个拍电影,相当有趣。她说:“其实我很羡慕他,因为在我怀孕这一年多时间,他拍了几部非常棒的电影,电影也一直是我的梦想,只不过我现在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电视剧上。”

  孙俪当天一身白衣白裤亮相,令人吃惊的是,她剪了一个超利落短发,看起来更犀利些。孙俪笑说,都是因为演“辣妈”,要留着一个爆炸头,每天都得夹发。“后来我感觉我的头发已经完全没有弹性了,都死了,所以干脆剪了这个头。”她解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