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子移居加拿大 拉姑想念乖孙

2013年09月10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姑(右三)没什么胃口,只顾着说。 拉姑(右三)没什么胃口,只顾着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前天相约数名友人,前往中环经常去的餐厅喝茶。全程戴着墨镜的拉姑,看来心系两名乖孙,席上没什么胃口,吃了一点便只顾与友人聊天,见她说到皱眉头,似乎在诉苦。

  临埋单前,陈淑芬前来会合拉姑,满怀心事的拉姑走出门口见记者拍照,她即与胡须Kong停步,并友善打招呼。问她有没有想念孙儿?她说:“多谢大家关心!”再问她是否已几个月没有见孙儿?拉姑说:“总知多谢大家关心啦!所有事情都过得好就行了!”(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