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泽楷助力梁洛施复出 文艺造型不低俗

2013年09月12日11:29  金羊网-新快报
梁洛施及儿子 梁洛施及儿子
梁洛施文艺味儿十足 梁洛施文艺味儿十足

  近日复出的梁洛施9月5日低调返香港探儿子,隔天即飞回台湾开工,全身几百元的打扮,独自现身机场,手提一大袋书,文艺味十足。据悉,梁洛施在片场对人十分友好,还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她还自己买奶茶、看书,真心变得独立坚强。实际上,李泽楷并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反对梁洛施复出甚至限制其人身自由。港媒爆料,李泽楷实际上十分支持梁洛施复出,还帮她挑剧本、改剧本,唯一的要求就是剧本不能太低俗。乃至梁洛施复出的造型、路线,李泽楷都有份出谋划策。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因为他们之间还有三个儿子维系感情,例如孩子的读书问题。据悉去年就与梁洛施提出,安排大儿子长治回香港读书,今年长治已经在港岛区某名牌幼儿园上学,不过为了避免狗仔队追踪,每天长治上学只会交由保镖和保姆团接送,他的父母从未在学校露过面,只有少数学校的高层知道。为方便照顾儿子,梁洛施已秘密回流香港,李泽楷在大坑找了个保安严密的寓所给她和三个儿子一起生活,只要有空当,他会常到梁洛施住所的私人会所与孩子玩耍,他有时候又会带孩子回父亲李嘉诚的大宅吃饭,让他们享受爷孙乐。 (中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