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谈菲鹏离婚:不一定是伤感的事

2013年09月17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可盈 郭可盈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日,曾经的TVB花旦郭可盈[微博]出席广州某整形医院的宣传活动。谈及近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郭可盈说两个人的婚姻外人不会清楚,而且离婚有时不一定是一件伤感的事情。她又透露,她和林文龙的婚姻相处之道,最重要就是两个人互相信任。

  谈及菲鹏离婚的话题,郭可盈说,其实大家对爱情不必如此灰心,“婚姻是讲求缘分的,一直熬着更辛苦。所以说离婚不一定就是一件伤感的事情,离婚后说不定有另外一片天,这样大家都开心。”问及她和林文龙有何婚姻相处之道,郭可盈说,两个人信任最重要,而且在一起最要紧是要开心,互相支持和互相包容,“在这个圈子里,如果两个人不互相信任,可能人家整一点东西两个人就会分开,当然信任要靠两个人长时间相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