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索要天价赡养费 经纪人:从没拿过

2013年09月23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张柏芝和谢霆锋协议赡养费,狮子大开口到每月380万新台币,比先前价码高10倍。消息传出后两方皆否认。张柏芝经纪人澄清她没拿过赡养费,谢霆锋经纪人则发表声明,驳斥报导不实。

  香港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报导,张柏芝出现财务问题,父亲又投资失利,让她急需用钱,因而开口加码赡养费。但张柏芝经纪人却直言不可能:“这种报导没完没了,由之前写2000万元到现在离谱到将近每个月7位数。”并说已交由律师处理,张经纪人并强调:“从离婚到现在,柏芝从没收过任何赡养费!”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在21日晚间替他发表声明,直言该报导是不实指控。

  声明提到:“该不实报导,除了会影响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其前妻之间的安宁关系,也已经影响到一对小孩。”并指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所有资产,香港法院已勒令保密。谢霆锋保留法律追究权,劝媒体勿再捕风捉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