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见黄晓明父母 否认谈婚事

2013年09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及赵又廷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宣传 Angelababy及赵又廷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宣传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昨天和赵又廷回港为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宣传,提到Angelababy与黄晓明拍拖三年,前不久黄晓明和父母来港会Angelababy,是否要结婚?Angelababy承认见过黄晓明父母,但否认谈结婚。

  一脸倦容的Angelababy清瘦不少,她解释前天刚完成北京站宣传,便又马不停蹄赶到香港宣传,之后又要飞往巴黎出席时装周,下月再要去内地开戏,所以没有时间休息。

  Baby与黄晓明拍拖3年,早前虽曾传出情变,但日前男方秘密来港会女友,同行还有双亲,因而传出二人好事近,问到是否见面谈二人的婚事?她说:“这又不是,这方面希望多点私人空间,大家放过我吧。” 谈到电影中采用不少计算机效果,演员经常要和布景演对手戏,全靠幻想与演技搭够,Baby指过程虽然辛苦,但很开心能与导演徐克合作,更大赞影片是她至今为止看过最合口味的电影。

  赵又廷继《第一次》后再次与Baby合作,这次二人在戏中只是互相仰慕,并非演情侣,赵又廷大赞Baby演技有进步。戏中赵又廷经常要在水底拍摄,他形容拍摄过期非常辛苦,因为他从来没有接触过3D水底戏,加上身上的装备很重,还要在6米深的泳池潜下去,感觉很不舒服,而且水压很大,上水的时候他还流鼻血。该场戏共拍了3天,他苦笑说:“经过这次经历后,已被水底戏吓到,有可能不再接拍跟水有关的电影。”(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