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应采儿产后首秀身材 谈育儿当严母

2013年09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刚做妈妈不久的应采儿[微博]昨晚(24日)现身北京,受邀出席某时尚品牌的周年庆典活动。据悉,这是应采儿自7月初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活动中,对于何时全面复出,应采儿坦言,因为老公陈小春[微博]最近在筹备演唱会事宜,所以自己还是会以照顾宝宝为主,但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也会考虑参演。

  产子以来,应采儿全身心在家照顾儿子Jasper,除了偶尔在微博上更新动态外,从未出现在大众视野内。昨晚活动现场,应采儿透露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人在照顾宝宝,爸爸、妈妈以及老公陈小春虽有帮忙,但却太过宠爱宝宝,令她不得不扮演起“严母”的角色。她还表示在儿子今后成长的过程中,会坚持自己的教育方法,以防儿子太受娇惯。而对于产后如何迅速恢复好身材,应采儿透露自己诀窍,“怀孕期间就有特别注意,在营养足够的前提下,从饮食上控制调配,防止身材走样。”(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