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歌影双线发展 杨采妮感情事随缘

2013年09月26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和杨采妮[微博]应邀出席电讯活动,抢先试玩最新款手机。人气急升的张智霖,最近通告代言接个不停,他笑言工作再多也不会累,相当敬业。

  除了拍戏,张智霖亦有意拓展自己的歌唱事业,透露接下来将筹备发片和音乐会,并希望同场的唱作人陈奂仁[微博]可教他唱饶舌歌及为其新歌任监制。张智霖还透露日内会跟太太袁咏仪[微博]到浙江普陀山旅行,而儿子因要上学不能同行。

  杨采妮坦言自己是不折不扣的低头族,除了会用手机与好友随时保持联络之外,工作需要也离不开手机。已升级为导演的杨采妮,表示希望可有机会以幕后身份,再与徐克导演合作,若再执导也望是惊悚题材,还指笑片难度很高,对周星驰十分佩服。另外,杨采妮刚拍毕电影《一个人的武林》,表示计划休息放松身心。至于被问到感情事,她却笑谓现在年纪渐长,更加相信缘分,相信对的人在合适的时机就会出现,不可心急。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