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大秀事业线为田蕊妮庆生

2013年09月30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汶泽、田蕊妮与爱猫momo一起庆祝很温馨。
杜汶泽秀出肌肉以及露出事业线,老婆田蕊妮也赞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田蕊妮[微博]前天(9月28日)36岁生日,老公杜汶泽[微博]亲自下厨在家开派对庆祝,除了好友外,还有他们家中的新成员:爱猫momo。田蕊妮昨天(9月29日)凌晨在微博上载多张生日会照片,其中一张她鬼马望着杜汶泽的胸部,她张大嘴假装惊讶说:“我老公那条事业线……很厉害!”她再留言:“36岁的我,今年的生日让我明白到人生并不是完美的!学懂珍惜现在的一切!常存感恩的心!今年的生日,家中多了位新成员!好开心呀!”

  杜汶泽也在Instagram向老婆发表爱的宣言,他说:“她18岁的生日会我亦在场,看着她成长原来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希望一直在她身边,看她变成老太太,一同细味人生中的甜酸苦辣,生老病死……”(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