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拒谈内线交易案 曾坦言很怕单独面对

2013年10月05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曾就胖达人事件公开道歉 小s曾就胖达人事件公开道歉
小s与三个女儿 小s与三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的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扯出内线交易,身为代言人的她涉诈欺,检方最快下周传她到案说明。她对相关事件一律封口,巧合的是,日前在杂志中坦言自己很怕单独面对事情,面对大新闻“只是选择去面对它,把它训练到不会把我击垮”。

  据《联合报》报导,小S于9月接受《美丽佳人》杂志专访,提到当知道大新闻要出来时还是会有点紧张,在这之前必须想该怎么处理、怎么面对,并坦言很害怕自己单独面对事情,因为过去还有姊姊和妈妈依靠,现在要挡在3个女儿面前,赶走不必要的攻击和成见。

  小S在萤光幕前个性直率、作风麻辣,她说:“很多人常觉得我少根筋,其实,我真的没有少,我每根筋都健在,我都知道这些事发生了可能会伤害到谁,我只是选择去面对它,尝试去感受它,然后让它过去。”即使面对大新闻,心中仍有不安,但言语中透露已为人母的坚强毅力。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