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传11日被约谈 恐由证人转被告

2013年10月11日07:10  信息时报
小S(左)前日与蔡康永录《康熙来了》,她显得面色凝重。

  信息时报[微博]讯 小S[微博](徐熙娣)身陷“胖达人”风波,有传今天她将被约谈,有指她曾替“胖达人”站台,恐涉及诈欺罪,据台湾媒体报道,检方不排除将其转列被告。

  早前,检方搜索小S帝宝住家,就发现许家有个保险箱,里头装有珠宝和1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7万)现金,俨然是个小金库,小S公公许庆祥解释,现金是他所有,作为家庭急用。

  前日,小S照常录《康熙来了》。身形略消瘦的她录影时强颜欢笑一度沉思,心情明显受近日事件影响。

  S妈前日坦言小S瘦了2千克,161厘米的她现剩39千克,对女儿被传约谈一事,S妈说:“我们会去说清楚讲明白。”

  小S公公许庆祥跟老公许雅钧[微博](Mike)因涉内线交易案,上周各以3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2万元)、200万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交保,并遭限制出境。

  事发后,小S下周二的服饰品牌代言记者会也决定取消,但其他工作不受影响,前日她照样录《康熙来》,不过现场未开放采访,摄影棚大门深锁,气氛严肃紧张。

  S妈前日受访时透露,小S最近因“胖达人”风波波及,心情的确受影响,大约瘦了2千克,“没有人会心情好的,人之常情”。

  对小S传今日遭约谈,S妈表示:“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会去讲清楚。”大S[微博]则认为:“小S是3个孩子的妈,可以坚强面对这件事。”

  阿雅力挺小S:“我和小S相识近20年、和Mike相识近8年,他们都是很正派善心的人,也做许多善事,但不愿张扬。这次事件对小S和家人造成伤害,但小S工作外就是1个好妈妈、好朋友,生活极其简单,恳请媒体给社会一个真实的报道。”

  而有台湾记者近来在小S帝宝豪宅守候多日,除每天保母车接送小孩下课和司机买餐点外带外,不见小S和Mike踪影,连到东区买皮鞋、送文件也委托女助理代办,司机透露:“这阵子他们家深居简出避风头,就算要出门也会坐朋友的车,不可能让你们拍到。”

  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