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若欺诈属实恐获刑

2013年10月1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黑衣感谢媒体 小S黑衣感谢媒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案,发出两张传票,以证人身份传唤艺人小S[微博]徐熙娣出庭,小S约在10点40分现身北检,就被众多媒体包围,但她相当低调,只简短的发言谢谢大家。

  根据报导,检方在上周约谈许雅钧[微博]后,就送达两张传票给小S,分别注明為“欺诈”、“证券交易法”,要求在今天早上10点以证人身分出庭说明。据了解,小S因此心情低调,体重暴瘦到39公斤。

  小S在10点39分,在经纪人陪同下现身北检,面对媒体包围,小S简单的谢谢大家,表示侦查中不方便公开说明,就步入侦查庭。

  据了解,若是小S在事前就已经知道胖达人面包混有人工香精,还宣称天然,恐涉及欺诈,转为被告,可处5年以下徒刑;若是事前并不知情而代言,则涉代言不实,违反公平交易法、食品卫生管理法,最重可罚2500万元(约合人民币520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