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轰退出主持 名嘴:赶快认罪(图)

2013年10月14日08:1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玉蔻(左)最近猛批小S及其夫家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嘴周玉蔻前天针对小S(徐熙娣)被检方约谈一事,直说她应该退出《康熙来了》,昨天再度炮轰小S和她的夫家,引发外界质疑。

  小S的公公许庆祥以及老公许雅钧[微博],因为涉入“胖达人”内线交易案,日前已交保,11日小S被检方以证人身份约谈,周玉蔻先是在前天说小S应该退出《康熙》,昨天也再度开炮,轰小S和其夫家“没有是非”,更要他们“赶快认罪协商”。

  周玉蔻怒批:“这些有钱人没有是非,这件事已经揭发他们的真面目,他们都在玩金钱游戏”,更直指小S夫家“坐在家里炒股,洋洋得意,还要社会地位”,直说“犯法的人就应该被批评”、还痛批“为富不仁”。

  而徐妈妈(S妈)前天表示,徐家的家训是“赚钱要心安理得”,更希望媒体别再对此事抹黑,周玉蔻对于S妈所言也表示:“小S妈妈莫名其妙,根本不懂真实状况,我现在唯一能建议他们的就是和盘托出,诚实面对。”

  不过连日来的风波,还是有不少网友及艺人朋友对于小S表示支持,小S微博更涌进大批支持者留言要她好好加油。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