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女友任周慧敏经纪人 奉旨三人行

2013年10月17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巨基稍后帮好友周慧敏监制福音唱碟。 古巨基稍后帮好友周慧敏监制福音唱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微博]与周慧敏(Vivian)昨天(10月16日)现身机场,以国际大使身分呼吁食肆参与推广《Go Green Monday(绿色星期一)》活动。他们响应一星期茹素一天减少吃肉,希望有助减低碳排放量从而爱护地球。

  昵称Vivian“靓女”

  古巨基完成多伦多演唱会不久,就飞往北京工作再返回香港,欠缺休息令他神情略呆滞。提及古巨基助手兼女友Lorraine,现着为Vivian担任经纪人兼其工作室“V Vision Workshop Ltd。”的总经理。以往古巨基刻意不提与女友感情事,周慧敏取笑好友指现在可以堂堂正正三人行。有记者指以前偷偷摸摸,古巨基立刻更正向来都堂堂正正。古巨基稍后帮周慧敏监制福音唱碟,还公开称呼对方“靓女”,女友却没有特别昵称。他解释:“‘靓女’只有一个。(叫Lorraine做老婆?)什么!我叫她‘Miss Chan Chan’。”周慧敏还澄清她公司没有打算签新人力捧,暂时只专注她一个人。

  暗示缺席乐坛颁奖礼

  年底乐坛将举行各大颁奖礼,古巨基因今年没有新歌推出,而且去年已缺席颁奖,暗示今年也一样。他说:“现在心态与以前不同,以前赶派歌抢播放率,现在做音乐则为做好歌,不想有时间压力给自己,时间上希望更轻松。”(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