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与模特夜店狂欢 女友人真空

2013年10月23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与女友人狂欢 乐基儿与女友人狂欢
乐基儿揽实女友人合照 乐基儿揽实女友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离婚的乐基儿继续活跃,前晚相约一大班女模特儿朋友夜蒲,乐基儿在场内相当风骚,揽住数名打扮性感的女模特儿现场走猫步,更一度闯入“变形VIP”一齐玩。

  无至晚上十点多,乐基儿和两名穿大露背的模特走出来。当发现记者拍照,乐基儿热情地揽着穿白色衫的女友人,此时黑色短裙的友人转身走过,真空上阵的她竟然不慎露点示人。三人等记者拍完照后一度打回酒店,没多久一辆由司机驾驶的黑色房车前来接载,乐基儿偕两女友人齐齐上车离开。(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