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挑战10公里马拉松 称被爱是幸运

2013年10月28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左)与刘心悠(右)一起报名参加明年初举行的马拉松,且看两人能否跑出好成绩。 张智霖(左)与刘心悠(右)一起报名参加明年初举行的马拉松,且看两人能否跑出好成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微博](ChiLam)与刘心悠[微博]昨天(10月27日)获邀出席健康食品宣传活动,两人还在现场炮制营养沙拉,张智霖手起刀落几乎切到手,反而刘心悠有点笨手笨脚,但卖花赞花香大赞味道很好。他们获品牌赞助一起报名参加明年初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张智霖表示:“很惊讶?其实品牌问我意见时,我考虑了足足一个月时间,当作一个好机会让自己好好锻炼一下。平常我踢足球、游泳比较多,这次挑战10公里,如果应付到,明年才挑战更长的距离,毕竟运动对生活很重要。(叫太太袁咏仪[微博]一齐跑?)她读书时代是长跑好手,如果她有兴趣,我们可以一起跑步练习,但她未必参赛。”

  对于袁咏仪不满张智霖把儿子魔童的照片放上网,他表示太太只是开玩笑,而且最近忙于工作飞来飞去,没时间收看《最佳女主角》的访问。他说:“她说我比她强势?其实这也挺好的,被爱是一种幸运,谁比谁强势就见仁见智啦!”

  刘心悠坦言切食物比较手忙脚乱,煮食物也觉得很大压力。她还透露将会连续第八年参与马拉松比赛,她说:“没想到张智霖也会参加,因为之前一齐拍戏,我游说过他很多次,他身体很好,应该多做运动。”(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