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杨采妮被传贴钱出嫁 好友梁咏琪否认

2013年11月01日10:30  南方都市报
前日杨采妮发鸳鸯戏水照给媒体。 前日杨采妮发鸳鸯戏水照给媒体。
 梁咏琪昨日从香港出发去新加坡参加好友婚礼。 梁咏琪昨日从香港出发去新加坡参加好友婚礼。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子杰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微博](Charlie)与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将于本周六在新加坡圣淘沙举办婚礼。据了解,杨采妮已包下当地的W酒店举行婚宴,预计筵开约30席。不过香港某周刊前日踢爆邱韶智之前是空心大倌,跟杨采妮合开公司欠债后玩失踪,令杨采妮不得不复出拍戏还债的陈年旧事,更指此次婚礼部分费用是杨采妮“贴钱”支付的。

  昨日杨采妮好友梁咏琪[微博](G iG i)从香港出发准备去新加坡参加婚礼,被香港记者拦截,问及“贴钱”之事,梁咏琪表示认识邱韶智很久了,现在两个人非常甜蜜,“(贴钱?)我觉得不用理会,应该不是这样的,最好问她(杨采妮)。”

  梁咏琪表示今次会主持杨采妮的婚礼,“很替她开心,相恋这么多年。”她透露是早前与杨采妮见面时得知婚讯的,当时知道后更哭了出来。问到会送对方什么贺礼?她说:“会跟许茹芸[微博]、心洁等几个好朋友一起送礼。”GiGi亦表示C harlie的婚礼没有玩新郎的环节,大家只想开心地庆祝。据悉,因为二人都是天主教徒,杨采妮的婚宴当天将走西式路线,还特别定有“黑领结”主题的派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