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再次被曝有二胎 刘德华拒绝回应

华仔再当爹吗?

  昨天,有媒体曝出刘德华老婆朱丽倩已怀二胎的消息,并称其已怀孕15周。不过这两天忙着开演唱会的刘天王,对此传闻依旧选择不回应。而昨天,刘天王的经纪人也称,“不回应任何传闻。”

  据香港媒体称,已有一女的刘天王求子若渴,期望凑成一个“好”字,半年前经圈中好友介绍,带着老婆朱丽倩向香港明星级中医马菁岐求医,经2个多月调理终于成功受孕,至今怀胎15周。据称,因47岁高龄的朱丽倩生第1胎时早产,且胎儿过轻,华仔此次为保母子均安,持续向马医师求安胎药方。而今年8月,朱丽倩曾被拍到在保镖陪同下,到铜锣湾看中医。为了求证此事,还有媒体曾向马医师求证,马医师还坦承朱丽倩确实来求诊,不过当得知是媒体便封口起来。

  但对于再次当爹,刘天王对此并未回应。上个月被媒体追问时他直言没有,前几日出席新片《风暴》的北京发布会也暗示老婆并未怀孕。此次被周刊记者爆料,正在开演唱会的刘天王依旧选择笑而不答。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