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进亮相《康熙》献歌高凌风(图)

2013年11月04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进与高凌风 郑进与高凌风
高凌风 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进一日前在中天《康熙来了》献唱歌曲《朋友》给罹患血癌的高凌风[微博],该片段曝光后,却被眼尖观众抓包,“这首歌不是要献给杨登魁的吗?”对此,郑进一解释,“当初没说是为谁而写,只要是我的朋友,尤其高大哥现在这个状况,我觉得一定要让他听到这首歌,才能传达我的心情。”

  高凌风上月底抱病上节目,不仅身形消瘦,还饱受皰疹困扰,一同上节目的好友郑进一十分不舍,两人还抱在一起痛哭,看得主持人小S[微博]也激动落泪。当时郑称写了一首歌要送给高,但他被指今年年初上节目时,首次发表此曲称是要献给演艺圈大老杨登魁。郑解释,“这是我写的,没有发表也没出版,就是要献给朋友。”

  歌词提到“有两个字叫做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中,甚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朋友…”郑进一说,以前不常喝酒,没什么朋友,过去都写亲情的歌曲比较多,后来觉得友情也很重要,有感而发写下此曲。他表示,“就像《家后》也不一定是献给某个人。”对于外界质疑,他表示:“这本来就看情况。”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