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参加杨釆妮婚宴返港曝婚礼细节

2013年11月04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夫妇 梁咏琪夫妇
梁咏琪夫妇与母亲 梁咏琪夫妇与母亲
梁咏琪夫妇与母亲 梁咏琪夫妇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微博]与老公和妈妈前天远赴新加坡参加其好姐妹杨釆妮的婚宴后,于11月3日晚与助手等一行四人返港步出机场。戴上帽子和墨镜的GiGi大方接受传媒访问分享喜悦。

  她表示整个婚礼都很感动,台下每位都哭成泪人。自己在葡萄牙买了一个天使白雕像送给姐妹杨釆妮。谈到之前与李心洁[微博]、梁咏琪、许茹芸[微博]等一班姐妹制作了一个生活点滴短片时,Gigi笑言自己在过程中也哭了无数次,幸好在婚宴上挺住了,因为之前都哭干了。

  问到知否杨釆妮何时再回香港,跟一班朋友有无庆祝活动,梁咏琪直指不清楚,但如果再有活动,自己也会出席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