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曝女儿郑欣宜谈恋爱 没空见面吃饭

2013年11月04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少秋(左二)、戴梦梦(右一)等盛装出席晚宴 郑少秋(左二)、戴梦梦(右一)等盛装出席晚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戴梦梦、范振锋跟太太李思欣等前晚获邀出席“大名娱乐25周年晚宴”,郑少秋透露刚从加拿大工作返港,对于爱女郑欣宜身形复胖,郑少秋笑说:“有找过她,但没有机会吃饭见面,(她只顾拍拖?)拍拖开心嘛,她其实有没有认?我不能乱说,这次没有带给我看,上次就有。”

  对于近来TVB为拍剧订立新例,每套剧开拍前必须有8成剧本,又定了开工及休息时间,望艺员可考虑回巢,郑少秋说:“那么好?我都赞成应该要改制度,一个演员没有好状态的话,怎么可以拍到好作品?我以前都捱了一阵子,不过近期有转好,只是拍《心战》时跌伤要自负盈亏,因为我是以自僱形式签约。”(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