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抽时间接爱女放学:她会开心尖叫

2013年11月05日09:21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与太太余思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海港城昨日举行《XOXO爱‧家庭慈善月历》义卖活动,现场播出花絮片段,洪金宝不停将孙子抛高,相当开心。郑中基与太太余思敏结伴出席,他透露爱女近日感冒发烧,他说:“女儿以为跟医生见完面就立即好,幸好她又爱吃又爱玩。”

  郑中基同意陈锦鸿所讲,小朋友要花时间相处,他说:“我早前经常留在内地工作,用视像跟女儿联系,但她后来见到真人不肯叫爸爸,反而指住iPad里的照片才是爸爸,真心痛。现在抽时间接女儿放学,她实时尖叫,吓坏同学。”余思敏提到公公花钱买补品希望她再生宝宝的报道,她说:“补品是给郑中基的,他工作辛苦需要调理身体,我们暂时未有消息。”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