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得意身材好:人鱼线跟足我10年

2013年11月05日11:20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郭富城(城城)将于12月7日举行《舞临盛宴世界巡回中国演唱会深圳站2013》,也是内地巡回的首站。相隔2年多,郭富城再度在深圳举行演唱会,昨日在深圳召开的记者会上传出不少欢呼声,主办和赞助商更排队送礼和开香槟道贺,架着墨镜的城城大摆造型,场面热闹。

  有别于香港的演出,郭富城表示这次起用3面台,但承诺会保留所有精采环节,只是舞蹈和走位要配合舞台重新编排,并设副台合共两个舞台;衣服方面则会更性感。问到是否继续晒人鱼线?郭富城幽默说:“我知道好多人中途才练,但阿叔(服装设计师张叔平)一向给我好少布,所以我一直要保持身材,跟阿叔合作10年,人鱼线也跟足我10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