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带3岁女儿逛街 扎小辫乖巧可爱(图)

2013年11月1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霍汶希与女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今年母亲节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Mani)公开承认已有一位两岁女儿Honey(对女儿的昵称),当时她发放了女儿一张婴儿时期的照片,转眼间,Honey已经接近3岁,而且非常精灵可爱。

  日前Mani趁在香港期间,出席完公开活动,放下工作便立即陪女儿,争取亲子时间。有媒体刚好在铜锣湾商场见到Mani与女儿Honey及友人一起等电梯,一起去喝下午茶。Honey扎了小辫,眼睛大大的十分可爱;虽然难得与妈妈相处,但Honey乖巧没有“公主病”。

  Mani曾经表示虽然与女儿的父亲未能结成夫妻,但两人都很爱惜女儿,更会一起陪女儿去街及吃饭,让女儿不缺父母之爱。同时,她也不希望女儿长大后当艺人,更笑言最好不要自己成为女儿的经纪人,自己到现在还觉得不能接受,只希望女儿过得开心,更感觉女儿将来该是成功商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