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与泰国变性美女成好友 同行吃火锅

2013年11月13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国变性美女Poy在港时曾到庙宇拜神,为新片祈福。 泰国变性美女Poy在港时曾到庙宇拜神,为新片祈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微博]因演出电影《扫毒》而跟泰国变性女Poy成为朋友,Poy日前来港,获电影公司款待,忙碌的古天乐也尽地主之谊到场,可惜他一句“胖了”,令Poy不敢进食。外形讨好的Poy,获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赏识,林小明更有意罗致她加盟旗下。

  有份演出《扫毒》、曾在泰国夺过不少选美奖项的泰国变性人Poydtreechada(Poy),早前以私人性质来港三天,期间跟寰宇电影公司的老板林小明、导演陈木胜、古天乐及卢惠光吃火锅。林小明当天首度见Poy,对Poy印象很好,有意签她为旗下艺人。

  原来古天乐跟Poy已几个月没见,打火锅当天古天乐一见Poy即指她胖了,令爱漂亮的Poy几乎不敢进食,十分搞笑。

  谈到Poy,林小明说:“那天首次见Poy,觉得他比好多女人都漂亮,斯文又有礼貌。(会不会签他加入寰宇?)他可塑性好高,都有兴趣,但要看他想不想来香港发展。”

  日前张家辉与Poy的剧照曝光后,中港两地已有不少网友搜寻她的资料及写真集。而《扫毒》成为罗马电影节闭幕电影,但Poy因有工作未能随大队到当地,所以这次来香港,她特地到庙宇拜神,祈求大队一切顺利。(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