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承认怀孕6个月 称暂停拍片计划

2013年11月13日14:57  京华时报 微博
林熙蕾一家三口,大女儿刚满两周岁 林熙蕾一家三口,大女儿刚满两周岁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昨天,演员林熙蕾被曝再度有喜,她被目击到妇产科检查。对此,她大方在微博上承认:“二姐妹刚刚好,我会好好休息,到时跟大家重新分享育儿经。”她透露已怀孕近6个月,明年将生双鱼座宝宝。    林熙蕾今年刚满38岁,2011年3月28日她与男友杨晨在马尔代夫举行了婚礼,2011年8月底剖腹产下一女,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林熙蕾此前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希望再生一胎,并透露老公很喜欢女孩。如今,夫妻俩如愿以偿,再度有喜。

  林熙蕾在接受台湾媒体报道时透露,她目前已经怀孕近6个月,预产期是明年3月,老公杨晨现在十分兴奋:“他很开心,就是想再要一个女儿,可以相互作伴,生完两个我们就不生了。不过我先生有点担心双鱼座女生太浪漫。”

  他们的大女儿杨若妤(心心)8月底刚满两周岁,林熙蕾笑称大女儿对于妹妹的到来十分贴心:“她会亲宝宝,亲我的肚子跟她讲话。”林熙蕾透露,她会暂停拍片计划,安心养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