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承认恋刘诗诗 三部剧擦出爱火花

2013年11月14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荧幕情侣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昨天(11月13日)终于承认戏假情真,真的拍拖了。3年前,他们合作《步步惊心》而结缘,虽然当时已传绯闻,但当事人一直否认,吴奇隆去年接受张小燕专访时还坚称没有跟刘诗诗恋爱。两人自去年至今年连续合演《步步惊情》及《犀利仁师》,关系开始有变,今年8月,他们被内地传媒指暗生情愫,千里同行亲密相伴。上星期,吴奇隆还被发现深夜时分前往女方香闺密会8小时,令恋情曝光

  昨天(11月12日)凌晨,吴奇隆终于透过微博承认恋上刘诗诗:“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和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刘诗诗随后也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吴奇隆出道  刘诗诗仅1岁

  这对情侣年纪相差17年,吴奇隆出道时,刘诗诗只有1岁。据悉,吴奇隆最近购买200多万元的玛莎拉蒂跑车,就是送给刘诗诗的定情礼物。有知情人士指当天刘诗诗陪伴吴奇隆看车,吴奇隆还问女方喜欢什么颜色。公开恋情后,两人获大批圈中好友祝福,包括有份演出《步步惊心》的“十三爷”袁弘[微博]、“十爷”叶祖新[微博]、曾与吴奇隆传绯闻的马苏[微博]及好友苏有朋[微博]。(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