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出席MAMA “四大天王”魅力不减

2013年11月16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作为电影演员、歌手、模特全面发展的郭富城[微博],是风靡一个时代如同神话般存在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1988年在电视剧《誓不低头》中出道后,不仅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卓越的演技,他的歌唱、舞蹈实力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他特有的个人魅力捕获了包括韩国在内的众多亚洲地区粉丝的心。代表电影有《天长地久》、《风云》、《安娜玛德莲娜》等。1990年,他演唱了歌曲《对你爱不完》,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也演唱了《狂野之城》等大量代表歌曲。

  郭富城作为经久不衰的亚洲代表演员及歌手,将在本次MAMA舞台上一展风采。曾在90年代迷恋郭富城的粉丝们在某一瞬间都已成为了引领亚洲各国文化产业潮流发展的中流砥柱,魅力不减的郭富城将向大家展示亚洲音乐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变迁的华丽舞台。

  近两年来,郭富城连续参加了两届釜山电影节,还特别担任了今年的开幕式主持人,积极地参加亚洲各项活动。制作团队表示,在本次2013年MAMA舞台上,郭富城作为杰出的亚洲艺人代表,将担任通过音乐把亚洲联系在一起的重要角色。

  2013MAMA总负责人CJ E&M的申型观(音译)表示,“不仅在中华圈,在韩国也深受大家喜爱的郭富城的加入,期待本次MAMA会更加耀眼。”

  亚洲第一文化企业CJ E&M主办的MAMA是亚洲最代表性的杰出音乐活动,担任了提高K-POP在亚洲音乐市场的地位,以及将其全球化的角色。今年即将举办第五届的2013MAMA,要在世界文化的汇集地香港为大家带来梦幻般的舞台和最杰出表演,不仅有给2013年度歌谣界带来光彩的韩国歌手们,更有不同国家的顶级巨星们和海外音乐粉丝们齐聚一堂,打造一场让梦想变为现实的梦幻演出。11月22日(周五)在香港规模最大的演出场地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HongKong Asia World-Expo Arena)即将盛大开幕。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