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婚礼紧张 向梁朝伟请教夫妻之道

2013年11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震举行婚礼,他牵着妻子庄雯如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张震举行婚礼,他牵着妻子庄雯如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台湾艺人张震[微博]昨天和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办结婚派对,他牵着娇妻和媒体见面,张震甜蜜笑说:“生小孩没有计划,越快越好”。他还准备向出席婚礼的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请教夫妻相处之道。

  张震和庄雯如交往4年,今年初选在“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求婚成功,他昨天更包下光点台北电影院举办结婚派对,下午他牵着美娇妻首度与媒体见面,庄雯如穿着订制婚纱现身,满脸幸福。

  这对新人一走出来,镁光灯立刻四起,新娘子神情明显紧张,张震解释说:“今天是她第一天出道,她不是艺人,没经验啦!”张震也一直细心护着老婆,就怕婚纱裙摆太长让爱人摔跤。

  向梁朝伟请教夫妻相处之道

  张震讲起婚礼紧张的心情,他表示只是想办个温馨聚会,宣布他们结婚了,传媒炒得沸沸扬扬以为是世纪婚礼,“但没这么盛大啦”,选在台北光点是因为这里与电影比较有关,是个连结,他也是拍电影的人。

  问及生小孩的计划,张震表示,他不要有压力,当然年纪都差不多了,希望有小孩子,他也是观念比较传统,想先结婚再按部就班来,“生小孩不要有压力,没有计划,就越快越好”,但蜜月就没办法了,婚礼结束立刻要回到《聂隐娘》拍摄,他会以工作为主。

  昨晚的结婚派对,预计有许多演艺圈前辈参加,包括银色夫妻梁朝伟、刘嘉玲,张震笑说:“我会跟梁朝伟请教一下夫妻相处之道”。

  张震与庄雯如的结婚派对,除了室内场地,户外草坪也摆放座椅,整体风格走纯白浪漫风,户外场地还布置许多垂挂的白花及灯饰,地上更摆放白色蜡烛,相当浪漫。(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