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送张震礼物 刘嘉玲拒教其夫妻之道

2013年11月19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中午约一点半,梁朝伟[微博]与老婆刘嘉玲[微博]现身香港机场,出发到台湾参加好友张震[微博]的婚礼。梁朝伟一身轻便打装,刘嘉玲则穿上醒目的豹纹装。问两人送什么结婚礼物?梁朝伟说:“是家居礼物,家里用的,一对的。”刘嘉玲则笑称不会教授夫妻相处之道:“每对夫妇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不用我们教。”

  梁朝伟坦言没见过新娘庄雯如,见过女方的刘嘉玲则赞口不绝:“她好温柔、体贴,相信她会令到张震有一刻觉得要改变所以才结婚。”两人祝贺一对新人心想事成,早生贵子。

  问将来会不会认张震的孩子做干儿子干女儿?刘嘉玲笑道:“十划都没有一撇。”两人在台湾逗留一晚后会在今天离开。刘嘉玲在港过关出示身份证时,有记者欲上前拍照,她即紧张地以双手夹实证件,并笑说:“不要拍啦,不要拍啦。”(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