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获时尚十大领袖奖 阿Sa为其颁奖

2013年11月19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汶希与阿Sa 霍汶希与阿S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英皇艺员部总监霍汶希[微博](Mani)与旗下当红艺人蔡卓妍[微博](阿Sa)一同出席“2013凤凰时尚之选”颁奖活动。阿Sa更为霍汶希颁奖,称其对艺人非常好,就像妈咪一样。

  蔡卓妍一袭白色拖地长裙惊艳亮相,更成为代表香港地区唯一的艺人获得年度时尚榜样奖。对此蔡卓妍显得十分兴奋,也表示非常高兴可以获此殊荣,很感谢主办方能为她颁发这个奖。在感谢过主办方之后蔡卓妍仍旧留在台上,并邀请颁奖嘉宾一起为英皇金牌经理人霍汶希颁奖,而霍汶希此次则是与吴彦祖[微博]、姚晨[微博]、李云迪[微博]等人一同获得时尚十大领袖大奖。

  在致获奖感言时霍汶希不仅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与蔡卓妍之间的工作点滴,还不忘表示了对主办方的感谢,她说:“我很高兴在这个颁奖礼上与各行各业的华人名人精英一起领奖,这个奖项将会成为我的动力,把旗下艺人的音乐与电影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他们继续发光发亮。”而阿Sa在提及经理人霍汶希的时候,蔡卓妍笑道:“她叫Mani,但我们都喜欢喊她Mami,因为真的对我们很好,很爱我们,就像我们的妈咪一样。”足见她们感情非常深厚。(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