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妻让丈夫舒淇旧爱上台 两人祝福相拥

2013年11月20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张震和女友庄雯如在台北举办结婚派对,前“旧爱”舒淇的到场吸引了媒体的注意。不过,舒淇明显与张震一家关系良好,婚礼一般都有“新娘抛花球”的环节,但是庄雯如特意点名把舒淇叫上台,将象征“桃花运”的花球直接送给舒淇并与之拥抱,舒淇当场感动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夫妇给新人送上一对家居用品,王家卫则别出心裁地送上一个信封,里面是一张字条,上书:“以后会少剪你的戏。”原本拘谨、低调的张震在酒酣耳热后,竟脱掉西服外套,在台上打了一套《一代宗师》中的八极拳,博得满堂喝彩。张震戏约满档,派对过后他又要赶拍电影《聂隐娘》,根本没时间度蜜月。他无奈地说:“除了今天,我们一切从简。”

  婚宴当晚七时许,“抛花球”环节开始,正当大家跃跃欲试时,换上一身红色晚装的庄雯如却在台上呼唤舒淇:“舒淇小姐,请问你在哪边?”在全场欢呼声中,舒淇上台从庄雯如手上接过花球,还害羞得满脸通红。庄雯如说希望舒淇也能得到幸福,舒淇感动落泪,说不出话来,两人还紧紧拥抱在一起。当晚,舒淇发布微博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

  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曾有消息称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震父亲的反对而无缘。  

  (宗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