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醉缠旧爱吴雨霏 女方不领情反呛声

2013年11月22日07:10  信息时报
吴雨霏与旧爱余文乐同场出席派对。

  信息时报讯 吴雨霏[微博]6月底发声明宣布跟余文乐[微博]分手,对于分手原因,只以一句性格不合交代一切。不过,两人周二在派对重逢,外传一直希望重拾旧爱的余文乐,被指借醉接近吴雨霏,期间他劝她“少喝点”,吴雨霏却未领情反唇相讥:“关你什么事?”

  在外界看来,吴雨霏同余文乐算是“分手快乐”的模范旧情侣,女方此前出新碟,男方还大表支持,吴雨霏也强调已经放低旧爱期待新恋情。

  女方勇于面对感情失败,男方却完全相反,抱着“不想讲,不要提”的心态,周刊指他难舍吴雨霏,一直希望重拾旧欢。

  本周二两人出席时装派对,旧爱同场相见,表面上保持好友关系,但现场却有人听见余文乐向拿着香槟的吴雨霏说:“不要喝那么多啦!”她闻言笑了笑,半认真地回答:“现在关你什么事,你讲我就要听吗?”

  此外,周刊报道则指喝醉的乐仔当晚险些与记者发生冲突,甚至想出手抢相机,幸得吴雨霏最后解围,“没事,他喝多了,不好意思,帮我选张好看点的照片登呀”。事后问到跟余文乐的关系,吴雨霏强调只是朋友,问到复合可能,她语气坚定,“一定不会”。东东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