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成蓝正龙第13任女友 经纪人力挺

2013年11月29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周幼婷 周幼婷
蓝正龙 蓝正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微博]自出道以来,曾多次和一起拍戏的女星传出绯闻,是圈内著名的女星杀手,日前被周刊拍到周幼婷到他家过夜,还握有男方家车库的遥控器可自由进出,关系非比寻常。

  周幼婷在22日傍晚被台湾八卦周刊记者拍到前往蓝正龙家,并在23日凌晨才离开。当天晚上男方拍戏下班后,与友人一起去餐厅喝酒聊天,稍晚女方也出现在该餐厅,并相当自然地直接坐在他旁边,离开时,两人再度一同返回他家过夜,相当难分难舍,显见“幼龙恋”已打得火热。周也正式成为蓝14年情史上的第13号女友,可喜的是幼、龙这次难得没劈腿,值得众人祝福。

  据悉,现年34岁的蓝正龙和36岁周幼婷是在2000年合拍《大医院小医师》时认识的,是交情长达13年的好朋友,这段期间,男方虽曾和大S[微博]、姚采颖等人陆续传出恋情,却都以分手收场;女方与孙协志[微博]、马志翔的情史更曾传得沸沸扬扬,但最后也不了了之。对于现在单身的两人被爆擦出爱火,所属经纪公司的经纪人表示:“一个是好男生,一个是好女生,如果是真的,我们乐见其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