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被曝曾订婚 中日混血爱逛夜店

2013年12月03日11:01  天天新报

  王力宏[微博]感恩节宣布与李靓蕾领证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李靓蕾的名字也迅速成为网络热搜词。除了“27岁,在哥大就读”外,其更多状况也逐渐曝光。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李靓蕾曾有过男友,而且平时爱逛夜店。对此,王力宏方面昨天并未做任何表态。

  有媒体报道称,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儿,曾经还在台湾地区居住过。幼年时期的李靓蕾相貌平平还有些厚唇,长大后才出落得知性气质。台湾地区某电视台报道称,王力宏全家福中李靓蕾怀抱的小狗,是与前男友共养的。而友人称李靓蕾2月才和前男友订婚,但转身便看见与王力宏公布恋情,令大家十分吃惊。更有媒体采访到李靓蕾的朋友,并根据友人提供照片获悉,李靓蕾私下十分喜爱逛夜店,打扮成熟,平时随身携带的也都是名牌包。

  从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生,到爱逛夜店的时尚女郎,王力宏的娇妻成了不少网友眼中的迷之人物。对此,王力宏方面昨天却未就此表态。在其微博上,王力宏只是发布了一张滑雪的照片,并称美丽的风景勾起自己小时候很多美丽的回忆。○茅中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