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问会不会想再生孩子:我已经够了

2013年12月04日10:12  北青网
小S范玮琪 小S范玮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微博]现身陈建州[微博](黑人)、范玮琪[微博](范范)发起的“Love Live”公益演唱会,一出场立刻被大批记者包围,对于大S[微博]成功怀孕,小S备感开心,不愿透露是男是女,只希望孩子一切健康,被问到自己会不会想再生,小S则说“我已经够了。”

  小S和范范自弹自唱《Beautiful world》,自称是巨星,解释创作的灵感来自有一天一边牵着大女儿、一边推着二女儿,当时天气非常好,回头看到自己两个女儿,当下心情非常感动,觉得世界很美丽。

  小S看来不受“胖达人”官司影响,心情已好许多,她不改爱搞笑作风,自夸被自己歌声感动到,更扬言明年要在台北小巨蛋开一场两首歌的演唱会,“我的喉咙不行,只能唱两首,唱多了会破音。”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