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微博晒孕照 汪小菲:她带来正能量

2013年12月04日10: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一直想当妈妈的大S[微博]终于如愿以偿!前晚,大S在微博分享大肚照,宣布好消息:“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怀孕4个多月两地飞

  大S和汪小菲[微博]结婚两年多,一直想生宝宝,大S甚至为此暂停演艺事业,全力进行做人大业,也为怀孕调养身体开始吃荤,肚皮却始终没动静,结果在妹妹小S[微博]家卷入胖达人面包风暴时,她首度坦言“可能”有孕,还让外界以为她在为妹转移焦点,但原来真的“家有喜事”。大S经过层层确认后,终于在前晚于微博发布好消息。

  怀孕消息公开,大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真的很开心,我在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才敢发布消息,要不然我之前真的好紧张哦,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很开心,现在唯一的希望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

  S妈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大S已怀孕4个多月,日前医生确定胎儿健康安全,她才敢回北京与公婆相聚,“最高兴的就是小菲(汪小菲)的妈妈和继父了,因为小菲是独子,终于有了第三代,也让小菲有了努力工作、奋斗的目标!”

  S妈说,目前还不知道怀的是男是女,“只要妈妈和小孩平安就好,过几天,大S就会回台湾,因为北京太冷了”。大S今年37岁,S妈说她将在台湾生产和坐月子,由妹妹生产时同一个医生接生,“是否再生一个,以后才能计划,先养好这一胎”。

  汪小菲撇婆媳不和传言

  对于大S微博分享喜讯,汪小菲一早在微博对老婆示爱:“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谢谢大家。”大S婆婆张兰还乐得以“大S是我的骄傲!”夸赞媳妇。

  汪小菲在接受网媒采访时透露,大S现在心情很好,会看看书,也会听听音乐,没有像传闻说的那样就躺着不动在安胎了,“她现在也能够坐飞机,最近北京天气不错,她就从台北飞过来。”平时,大S在台北养胎的时候,汪小菲也会压缩工作,一周安排一半的时间在台北陪着大S。

  是否担心雾霾天气对孩子有不好影响?汪小菲表示并不担心,“我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北京的雾霾、沙尘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希望未来小孩能够从小接触北京的文化”。

  对于此前有传闻说,张兰抱孙心切,甚至称如果大S再怀不上,就逼儿子汪小菲离婚。对此,汪小菲平静回应:“其实就是顺其自然地生活,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吃补品、放弃工作去怀孕,我们才结婚两年多,妈妈也没有那么急。她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对于张兰称大S是她的骄傲,汪小菲表示,不是因为说怀上了孩子这件事,而是说,这几年来,“我太太的到来,对我工作和家庭的支持,让我们的家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带来了很多正能量,贡献很大”。泰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